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

簡單、快速,美味(?),人人都可以在家中自己做的Perfume成員分辨法!

(2013年1月25日修改)

當電視機前面(現在這個時代應該是電腦啦?)的觀眾接觸到一個新團體的時候,最容易碰到的問題就是這個團體的成員有多少人,成員的名字,這個成員是誰…等等。如果這個團體的成員服裝造型又很接近的話,那還會有認不出誰是誰的問題之類有點尷尬的問題。尤其是多人數的女性團體這種情形更是嚴重。

雖然說Perfume只有三個人,不過剛開始接觸她們的觀眾多少也會有這種問題。但是不用擔心!早期只能四處流浪的三人為了能讓觀眾留下明顯的印像,後來決定將三人的衣裝與造型固定下來。不變的基本造型,而後也成為Perfume的一大特色。只要掌握了這點,就能輕鬆無負擔,馬上分辨出Perfume的成員!

左:かしゆか      中:あ~ちゃん      右:のっち
上面的照片就很明顯的表現出三人造型的基本原則。

かしゆか

黑長直、齊瀏海

短到被其他兩人叫變態的迷你裙
專門負責露安全褲(誤

穿上貼身衣物後,胸前依然沒啥起伏(被打)

聲音很可愛

あ~ちゃん

馬尾(有時是卷髮)

最安全的OnePiece
(不是海賊王,是連身洋裝啦)

穿上貼身衣物後,衣服變形(胸前)最大的

主要發言人,高達八成都是她在說話
のっち

俏麗的短髮

短褲、褲裙
偶爾露一下(謎

穿上貼身衣物後,衣服變形(胸前)居中的

聲音比較響亮?


三人的衣裝造型有時會做些改變,但是髮型大致上不會變,只要掌握以上的原則,就算把臉遮住,也能馬上分辨出Perfume的三位成員喔!






比較少見的三人裙裝,但是服裝細節仍然有許多不同喔!

沒有留言: